close

 

你好這裡是已經一年多沒出現,今日回來看看這裡的香莓!

由於當時我是從無名匆忙搬過來的,也選擇主要網站為噗浪&FC2,所以這裡就完全荒廢掉了

因為圖破掉我不知道怎麼弄、很多東西也沒摸清楚,跟很多人約好會經營好這裡,但還是如此少的出沒,真的很不好意思(´;ω;`)(懶人

 

原本想說乾脆把這裡關閉吧,畢竟我也已經國三了越來越忙,可是回去看了朋友們的文,看見了很多以前的回憶,就覺得、覺得QQ(怎樣

果然還是要說一聲吧,不想斷去這其中的聯繫。

所以就打了這個算是公告的小文!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就是了(ry

剛開始抱持著這裡一定會長滿雜草很可怕的(?)心情回來,結果看到有人留言稱讚還有加好友之類的,真的非常感謝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UT!!!!!!!!!!!

看了以前的很多黑歷史,不管是首頁還是文都是,我想我講話方式也有一定的改變啦w

本想把這裡的文全刪,眼不見為淨(X),不過仔細想想,就留著保持原樣吧ww

 

大概說一下這些日子的我,年初徹底掉了NICO坑,暑假跟朋友們合作出了陽炎合本,閃11依舊絕對,還有很多很多就不多說了w

 

總之此刻就是跟這裡說掰掰的時間,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記住有個名叫香莓的人,
香莓說她很開心。

 

 

當然了噗浪&FB是一定找的到我,有些朋友也有我的FB,謝謝你們還願意跟我聊天祝我生日快樂,真的開心到想哭Q_Q

 

這裡、到一個段落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