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/  此篇小說主配對為京天(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),下篇有些許雨天(雨宮太陽x松風天馬),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

*/  人物崩壞一定有(欸

*/  此篇算是由甜轉為悲OWO

*/  欸斗,本人文筆不是很好,如果不好看還請別介意QAQ

至少別拿雞蛋和番茄丟我(乾

*/  所有內容全是本人自己想的,若有雷同,還請包含

*/  既然是本人自己想的,大家都是好孩子,應該知道不能抄襲的吧(大燦



準備來看文吧
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
00.


「你愛我嗎?」

「或許。」

「你愛過我嗎?」

「有。」

褐髮少年稚嫩的臉蛋上佈滿著淚水,瀕臨崩潰的嗓音代表著他那悲傷不已的情緒。

藍髮少年冷酷的臉龐不帶有任何一絲表情,口中吞吐出的言語卻也那麼冰冷無情。


心中所想的並非如此。


──破碎的心在淌血。



01.



松風天馬自從和劍城京介交往在一起後,總是露出可愛的燦爛笑容,和自家戀人大放閃光,在他人眼裡多不甜蜜。

「天馬你昨天是不是跟劍城出去啊?好開心的樣子!」西園信助嬌小的身軀奔到松風天馬面前,朗聲問道。

「是啊......咦?信助你怎麼知道?」松風疑惑看著自己的好友。

難不成自己真的表現的那麼開心嗎?

西園聽到此話,笑了出聲,「天馬會那麼開心的原因,不是足球就是劍城啦!」

口氣好像在描述什麼簡單的常識似的,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。

「欸嘿嘿......對了,信助我今天沒辦法跟你一起回家唷!」好像突然想到什麼重要的事,松風趕緊說出。

「天馬是有什麼事情嗎?」

「我要跟劍城一起去探望優一哥。」

一邊說著,松風唇角勾起了一抹微笑,記憶也慢慢被帶回昨日。


02.


「好好玩喔!劍城我們等一下休息完後,再去那邊看看好不好?」

松風手指向前方,一臉興奮的看著劍城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。還有,你等等可不要又給我像剛剛那樣,因為太興奮絆到小石頭跌倒啊。」

劍城無奈的叮嚀著行為有如小孩般的松風。

在很多人的遊樂園裡出糗,可不是什麼有趣的事啊......

再說,受傷的話,他也是會心疼的。

「不會的!劍城很關心我呢!」天真的眼神,單純的話語。

「既然知道還這樣......」劍城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,將頭一撇,不想直視松風。
 
他在害羞。

「對不起嘛......」松風彷彿平白受到屈辱,無辜的望著劍城。

「......把你那該死的可憐表情給我收起來!我可沒責怪你的意思,只是要你小心點而已。」

「是是我知道了喲!」松風眨了眨眼,俏皮的表情,「對了劍城,明天我們一起去探望優一哥,可以嗎?」

他拉著劍城白皙的手,徵求他的意見。

「可以是可以,但不准你又偷偷跟哥亂說我的事。」壓下眉,警告眼前笑容無害的男孩。

上次就只是把松風留在病房裡,讓他跟哥哥聊天,自己則去買了點飲料。

買完後站在門外正要進去時,卻聽到了:「京介有時就是會害羞,不敢把真正想法顯露出來,不過這樣也是很可愛的呢!」,「優一哥,我告訴你喔,京介今天吻了我耶!」......等。聽到這些話,劍城差點沒氣到一腳把門踹開,將手中的袋子砸到那該死的松風臉上。

不過他忍下來了,並且淡定的走進房裡。


雖然當時他身上散發著一團團黑氣,令人不寒而慄。

啊啊啊那真的是不堪回首的事情,劍城不願再多回想。

「......有嗎?」

「......松風我現在有股想打你的衝動。」

「咿嗚......我不會再講了。」

「知道就好。」滿意的微笑。

這段談話結束沒多久,松風又再度激動的拉著劍城到處玩樂。

「快點快點──!!」

「松風天馬你給我走慢點!!不要一直拉我手──!!」

過一會兒,砰的一聲──

很好,咱們的松風天馬又跌倒了。

「唔嗚......好痛......」

「......你是笨蛋嗎?」

辛苦你了劍城......


03.


「這、這樣啊。」聽到劍城的遭遇,西園信助忍不住汗顏。

四周飄散著粉色泡泡氛圍的松風,開口附和,「所以說事情就是這樣!抱歉啦信助。」

「嗯嗯沒關係,天馬你真的很喜歡劍城呢!」

「這是當然的啊!」

沒錯,永遠永遠一直愛著。


──不論發生什麼,我都會愛著你。


04.


放學後的足球社練習,總算結束了。松風天馬期待的時刻也即將來臨。

「走囉,松風。」包包一提,劍城斜眼看向還在收拾的松風。

收拾完後,松風趕緊跟上劍城腳步。

「等等我啦劍城!」

「不要那麼慌張,小心又跌倒啊你。」

「才不會咧!誰教劍城走那麼快!」

松風小抱怨的說著,後者淺淺的笑了笑。




吶,劍城。

我們就這樣、一直幸福下去吧。








tbc


-*-*-*-*-*-*-*-*-*-

作者廢言:

不知大家覺得這篇如何?這是某莓在上某某課時 因為太無聊 所以想到的(欸

後面就會慢慢步向悲文惹QQQ

希望自己不會寫太爛=w=

這篇裡頭的天馬好像太會跌倒惹厚( ̄▽ ̄)"

但這樣也好可愛(咦?

話說香莓感冒沒休息 竟然還跑來寫文XD(你還敢說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