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/ 此篇小說主配對為蘭拓(霧野蘭丸x神童拓人),副配對為京天(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),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

*/ 人物OOC或許有(被巴

*/ 此文所有內容全由本人自己構想,若有雷同,還請包含。當然了,抄襲是不可以的。

*/ Back and Disappear = 回來與消失

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



00.



是個夢。

他坐下來,身體往後傾依靠著後方的櫻花樹,緩緩閉上眼睛。

過了一會,然後、開始了。
 



──好久不見。

──我好想你。



01.



「今天採到很多果實呢。太好了,霧野。」手提著竹籃,棕髮少年微笑著。

「是啊,等等拿一些分送給其他人吧!」綁著粉色雙馬尾的少年回應,眼神充滿著開心與滿足。

「嗯!」他回以他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
這是他們曾經的美好、曾經的幸福。

平凡,卻也甜蜜。


「我愛你,拓人。

「我也是。

於是棕髮的他轉過身抱住櫻髮的他。

「……?!」


什麼都觸碰不到。

為什麼?


接著眼前的他逐漸變成透明,像霧一樣,然後消失。

無聲無息的。

他的死也是。


──你在哪裡?蘭丸你在哪裡?

──吶,聽到了嗎?

──蘭丸!


哭喊著尋找。





「神童學長!起來,神童學長!」



唔。


他醒了。


 
02.



他幾乎是迷迷糊糊的醒來,根據狩屋的說法是自己被搖了很久,不斷的被呼喊後才漸漸清醒。


「咦?學長你在流淚欸。」

「嗯?奇怪……」

神童摸了摸自己的臉頰,全是淚水。

現在的自己淚流滿面,毫無疑問自己剛剛一定哭過。

「學長你剛剛夢到了什麼?」

「……」拿手帕擦拭著臉上的淚水,神童不語。

是蘭丸。

他夢到了自己日日想念的愛人。

「是霧野學長吧?」狩屋緊蹙著眉頭。會讓神童哭成這樣的人,也就只有他了吧。
 
聽到狩屋的話,神童身體輕顫了一下,開口回道:「嗯……」

「是嗎。學長離開我們也有一個月多了呢……」

一個月多前,正是霧野蘭丸死去的時候。

死因不詳,誰都沒看到。有人說是霧野自己跑到山上,被野獸咬死的。也有人說是不小心摔下懸崖而死。

有很多說法,但都無法證實。

那天接到消息的神童,趕過去時看見倒在血泊裡閉上雙眼的霧野。

他十分悲痛。因為他在這世上最重要的人,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。

如此的快,叫人無法反應更別說是接受。

但霧野蘭丸已死,這是事實。

他只好去接受。

「嗯啊……」神童附和。自己到現在還是很傷心,也難怪會作那個夢。

「神童學長笑一個啦!這樣霧野學長也會開心的!」不想看到神童哭喪著臉,狩屋這麼說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神童露出笑容,這下讓狩屋放心不少。

是啊只要我笑,蘭丸他一定會很開心的!

「啊啊都那麼晚了,學長我們趕快回城裡去!」狩屋拍了拍身上的草,一把拉起神童。

「嗯走吧。」神童起身。

「快點快點不然天就要黑了!」

「好好!」





──我在這裡喔,拓人。

櫻色的身影淡淡浮現。



03.



「吶,我發現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了。」

白皙皮膚,披肩的深藍髮,金黃帶點從容的眼瞳,黑色的翅翼啪的一聲展開出來。

散發著危險魅力。

「诶?好像是呢。」

俏皮的語氣,細嫩的臉蛋,栗色短髮,湛藍的美麗眸子,背後的漆黑羽翼同樣展現出來。

是個很可愛的傢伙。



──去看看吧。







tbc



-*-*-*-*-*-*-*-*-*-


作者廢言:


天啊我又開新坑了嗚嗚(掩面

不要問我霧野怎麼死的,你們就認定他是因為一場不明意外而死的吧(欸

如果你看到拓狩,放心那是你的錯覺(正色(#

先說,這篇我目前還在寫稿,所以陸續出下一集的速度會很慢


可能會先寫完幾集,才會出下一集吧

而且我也不能保證我不會棄坑(哭(打她

還有過幾天我要出去玩,然後暑假作業還剩一些沒解決,近期內小說是不太可能會出的QAQ

拜託我很努力在想小說寫稿了!!!QAQQQ

跟文章有關的先到這邊~

香莓還想說的是 有噗浪的朋友快跟香莓說 香莓想加你好友wwww(不你

最近我很常在噗浪混xD

很好玩真的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