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/此文以動畫紙箱戰機wars為基礎同人衍生


*/CP:出雲ハルキx星原ヒカル(出雲春樹x星原光)


*/我的第一篇紙箱文 就這樣獻給ハルヒカ了(掩面(?


*/因為是第一次寫 如果有人物崩壞內容渣渣什麼的 作者先在這裡說聲抱歉QAQ


*/後面部分有灑砂糖,請讀者自備墨鏡做好心理準備(#


*/此篇為正太控的點文ww(噗浪bz風還債)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「……新!起床了!」早已起床且換好制服的星原光,雙手推著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瀨名新喊道。

「嗯……什麼現在還很早啊……」眨了眨眼睛,打了個哈欠,瀨名新一副還沒完全清醒的樣子。

看完了時間,瀨名新拉了拉棉被,表示還想繼續睡。

看見室友這副模樣,星原光冷冷說道:「今天我們兩個是值日生,你確定不用早點去學校嗎?」說完便關上房門,離開了房間。

……咦?!

「什麼?!喂小光、等等我啊──!」瀨名新忽然驚醒,趕緊起床換衣服。啊啊很混亂的狀態。

在門外聽到瀨名新的喊叫聲,星原光微微一笑,走向玄關準備穿鞋。





「小光?起的真早。」剛下樓的出雲春樹,看見站在玄關前正在穿鞋的小光,挑了挑眉這麼說。

聽到熟悉的聲音,星原光抬起頭:「你也很早啊。」

「我剛剛才起床而已。」他接著說:「今天你跟新是值日生對吧?所以才會那麼早起來。」

「嗯,那傢伙又忘記自己今天是值日生,現在大概在房間裡很慌張的整理吧。」星原光這麼說著。綁緊鞋帶,鞋子穿好了。

「不等他嗎?」出雲春樹開口。

「他一定很快就會追上來。」星原光回應,「那我先走了。」打開門,走出宿舍。

──匡啷!

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,出雲春樹蹲下身撿起 。

「這個是……?」可惜東西的主人已經走了。

緊促的腳步聲傳來,是自家小隊隊員──瀨名新,「小光他人呢?」

「剛剛才走掉。」指了指外面。

「诶!真是的都不等我,那我先去學校了掰掰春樹!」講話的速度跟跑走的速度一樣很快,不用幾秒瀨名新就消失在出雲春樹的眼前了。

「呃嗯……」目光轉移到手上的相框,這是很私人的東西吧?得還給他本人才行,不然他一定會很著急。





神威大門統合學園二年五班。


「早安啊,新。」走到新的座位,鹿島悠乃露出燦爛的笑容,「咦?春樹還沒來啊?」

「對耶……啊他來了!」所謂說人人到吧?出雲春樹剛好踏進教室。

將書包放下,出雲春樹向兩人問候:「早安。」

「小光他人呢?」看了看四周,沒有他的身影。

「我不知道,他好像跑去哪裡的樣子。」瀨名新回應。

「是嗎……」又錯過了啊……





放學時間。


就這樣到放學,出雲春樹一直都找不到機會能夠一個人還星原光東西。

不管是一起去上課或是吃早、午餐,身旁都會有人,像是新和朔夜以及悠乃。

想自己去找他時,他又不知一個人跑去哪裡。

就這樣一直不斷錯過。

奇怪,他都沒有發現自己遺失東西了嗎?

──得趕快還小光才行,東西一直放在自己這裡實在不太好。出雲春樹這麼想著,忍不住瞥了一眼旁邊的星原光。

「吶吶,我們去純咖啡店斯瓦羅吃芭菲好不好?」有點興奮的語氣,鹿島悠乃提議。

「好啊!」

「嗯嗯一起去吧!」

瀨名新和川朔夜一致同意。

「抱歉,我就不去了。我想先回宿舍去。」星原光提著包包,往宿舍方向走去。

……現在就是個好機會!

聽到星原光這麼說,瀨名新露出了有點失望的神情:「那春樹呢?」看向一旁的出雲春樹。

「對不起我也先回宿舍去!」揮了揮雙手,表示不去。現在出雲春樹一心只想趕緊追上星原光。

「那我們幾個一起去吧!」瀨名新活潑的嗓音響起。

「嗯。」兩人一並點頭。





「……小光!星原光!」

聽到後方有人不斷在喊自己名字,星原光停下腳步。

「你今天是跑去哪了?都找不到你人。而且怎麼那麼早回宿舍?」

「我……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有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,所以一整天都在找。」

「我想提早回宿舍,也是因為想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掉在宿舍裡。」

一口氣說完的星原光,眼神不斷飄移,彷彿很怕被人知道似的。

「是這個對吧?」拿出放在包包裡的相框,裡面放的是小光小時候拿著獎杯的照片。

一手快速拿回相框,星原光一臉不敢置信的望著出雲春樹:「為什麼會在你那邊?!」

「早上你要離開宿舍時掉的,被我撿起來了。」出雲春樹聳肩,無奈一笑,「今天會一直找你,就是因為想趕緊還給你這個,這一看就大概知道是很重要的東西。」

「嗯……謝謝。」不知為何自己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。是因為他這種溫柔的舉動嗎?

「話說看到這個,就讓我想起之前的小光很執著於第一名呢。」那時的小光……表情有點可怕,嗯。

「不要再說了!出雲春樹你不要亂想!」臉上的緋紅越來越明顯。現在的自己,臉應該是紅透的吧?

「好好……不過呢、我也是第一名!」出雲春樹這次綻出帶點幸福的笑容。

聽到他這麼說,星原光滿腹疑惑,看著出雲春樹這麼問:「什麼第一名?」

出雲春樹笑意越來越深,他湊過去,在星原光耳邊說:「喜歡你程度的第一名。我最喜歡你了。」吻了一下他的臉頰。

偷襲成功後的出雲春樹,便自己走回宿舍。

只剩有點呈現呆滯狀態的星原光一個人在街上。


「出雲春樹──!!!!」某人怒喊。





Fin.

----------------

我寫完了!!!!!!第一次的春光文!!!!!(別激動#

如果有角色崩壞什麼的對不起我不管啦(奔(欸

接下來繼續拼文 還有幾篇稿債在等著我Qw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