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/  此篇小說主配對為京天(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),有些許雨天(雨宮太陽x松風天馬),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

*/  人物崩壞一定有(欸

*/  此篇算是由甜轉為悲OWO

*/  欸斗,本人文筆不是很好,如果不好看還請別介意QAQ

至少別拿雞蛋和番茄丟我(乾

*/  所有內容全是本人自己想的,若有雷同,還請包含

*/  既然是本人自己想的,大家都是好孩子,應該知道不能抄襲的吧(大燦




準備來看文吧w


-*-*-*-*-*-*-*-*-*-*-



05.



「這是你的選擇。」

「不......」

「我無話可說,只要你幸福就好。」

「不要......不要......」



『......不要走啊京介──!』



不知為何,說不出口......

彷如有東西卡在喉間,好難受......




懊悔嗎?    可能。

悲痛嗎?    或許。

渴求嗎?    好像。



──真正對你的感情嗎?    沒錯。



──不想要短暫幸福。
──不想要不同的愛。
──不想要被你忽視。
──不想要如此結局。



──但、已經回不到當初了。

──不是嗎?



06.


松風天馬永遠不會預料到,現在自己和劍城京介的幸福,將要走到崩壞、崩毀,傷悲的最終。





「優一哥!我和劍城來看你囉!
少年一手把門拉開,用那十分有朝氣的聲音喊道。

「松風,這裡是醫院,小聲點。」微瞇起雙瞳,劍城京介輕拍著松風天馬的額頭。

「我知道了啦。」這個寵溺的小動作,惹得松風孩子氣的鼓起雙頰,感覺是在抗議劍城。

躺在床邊的藍髮青年,全身散發著潔淨的氣息,他溫柔一笑,「嗯......京介你最近跟天馬君感情越來越好了呢。」

聽到自己的哥哥這樣捉弄自己,劍城連忙慌張解釋,「哥哥!不是你想的那樣!


「是嗎?我覺得優一哥講的很對啊!」

「你看京介,天馬君也這麼覺得噢。」

兩人一並望向劍城,這讓他的臉瞬間黑了一半。

等等這兩人是故意的嗎......


看見他如此反應,松風忍不住偷笑。

「優一哥,你的腳好多了嗎?」他拉了放置在一邊的椅子到病床旁坐下。

「好多了,目前復健的很順利。」劍城優一回以松風一個安心的笑容。


「哥哥你也不能太勉強。」

「知道了。京介和天馬君都很關心我呢。」

「這是當然的啊......」

「劍城又在鬧彆扭了。」

「──松風!」

「等、等等我說的又......當我沒說。」

「松風你應該知道什麼話不能亂講。」


「唔......優一哥你看劍城在欺負我......」

「嗯?京、介。」

「松風你好樣的......」

──為什麼連自家哥哥都站在松風那邊啊!!

於是劍城京介暗自怨嘆這世間的不公平。




就這樣,劍城兄弟倆和松風天馬聊了許多,病房裡也不時傳出愉悅的談笑聲。



07.


坐了大概有一個小時,松風天馬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說起來,最近好久沒去看他了呢。

──太陽。

「那個、劍城,我想去一個地方,在醫院裡,等等就回來!」不等劍城回答,松風便關上門,像一陣風似的跑走了。

「他是要去哪啊......那麼開心的樣子......」

心中總有種不安的感覺,有點煩躁。





「太陽的病房......嗯......」

環繞了四周,松風天馬尋找著雨宮太陽的病房,正當快要找到時,突然一道聲音打斷了他。

「啊、天馬!」聽到有人在叫他,他停下腳步轉身。

轉過頭後映在瞳中的人影是一個橘髮少年,他綻出漂亮的笑容,看來很高興見到松風。

知道叫住自己的人是誰後,松風同樣很開心的跑向橘髮少年那,「太陽!」

「好久不見了呢。」他望著他。

「是啊!對不起這陣子都沒來找太陽......」低下頭,松風有些歉疚的說著。

雨宮太陽微笑,輕拍了天馬的肩,「沒關係。」

雖說沒關係,但難免還是會寂寞。

畢竟很喜歡你呢,天馬。

「對了太陽你的身體不要緊嗎?就這樣跑出來。」他這樣說,表情頗為擔憂。

「不要緊的,天馬太擔心我了。」他接著說,「嘛,天馬你一個人來?」

「不是喔,我是和劍城一起來的。」松風笑著回應,完全沒發現雨宮微微皺起眉。

劍城京介。又是他。

「這樣啊,那劍城君呢?」

「在優一哥的病房裡,我有跟他說我要出來找人。」

「嗯......」他扯起一抹苦笑、有些傷感。


奇怪?自己說錯什麼了嗎?

他拉住他的手,歪著腦袋輕聲問著,「太陽怎麼了?臉色不太好。」

「我沒事......」
他不預警的擁住他,用力卻不失溫柔。橘色和褐色的髮絲交雜在一起。

「太、太陽?!」面對雨宮如此動作,松風有點小慌張,甚至臉上開始浮現緋紅。

明明不能的......為什麼、為什麼推不開你呢?


「......天馬、可以回答我兩個問題嗎?」

「咦?喔好、可以啊!」


他深吸一口氣。


08.


察覺松風天馬已經離開一段時間,劍城京介開始感到不對。於是他跟自己哥哥告別後,離開了病房,開始尋找他的褐色身影。

「松風......」

那種討厭的不安盤據在心,莫名的。

接著他在走廊轉角看見他、跟他。

雨宮太陽?他怎麼在那邊?


還跟松風抱在一起!?

目睹到的畫面著實衝擊到劍城,他小心走近。





屬於他的氣息噴灑在自己身上,這是除了劍城以外,跟別人那麼親密的接觸。松風想著。

「那、那個太陽想問什麼?」氣氛有點微妙,講話都開始緊繃起來了。

「吶,天馬你是不是喜歡劍城君?」


「嗯......喜歡。非常喜歡。」

說出來感到苦澀,可是這是事實、不可能改變的事實。

是因為在他面前說出才會這樣?


雨宮太陽這時雙眸染上一片黯淡。


果然嗎?



一切開始變樣。




「那我呢?」

「......啊?太......唔!」


音未落,松風發覺對方的唇緊貼著自己的唇,貝齒被輕易撬開,深入的紅舌和自己的相互舞動,不斷汲取口中的甜蜜,濕軟酥麻的感覺。

半晌,雨宮這才放開松風。


「喜歡我嗎?天馬。」他的笑容很柔很柔,卻不像以往那樣。充滿哀傷的味道。

「我......很喜歡......可是......」

他、好奇怪。說不上來的奇怪。

握住雙手、咬緊下唇,他固然跑離現場,這個令他措手不及的情況。

啊啊逃避了呢。

──三人關係開始崩壞。



09.


跑到一半時,褐髮的他撞上了藍髮的他。

「......劍城?!」

松風眼眶泛淚,唇瓣止不住的顫抖。

他不該看見的。

「......」

望了望眼前流著淚的他,以及後方不遠處雙瞳無神的少年。



這時他們都了解,已經回不去了、再也回不去了
──







「松風。」

「什麼事?劍城。」

「你是喜歡雨宮的。我......會離開。」

他嘲諷自己似的笑了。

但他深知,這是苦澀的笑、很勉強。

「......我知道了。」

都要怪自己動搖了感情,不是嗎?

這樣的自己是無法和劍城在一起。

──對不起。


10.


「吶,劍城。」

「即使如此,我的心仍然屬於你喔......」


永遠都是──


「笨蛋,這我當然知道。」


是啊,怎麼可能不知道呢──







『傳達不了的心聲、無聲的言語。』





Fin.


-*-*-*-*-*-*-*-*-

作者廢言:

唔喔喔寫完惹 但也苦了三人(默

大概重點內容就是:被太陽吻了的天馬 發現到自己也有點喜歡太陽(但比不過對劍城的喜歡) 而目睹全程的劍城 決定放開天馬

天馬覺得自己對不起劍城 於是願意和劍城分開 轉而和太陽在一起 但劍城和天馬仍然相愛! 

所以說太陽你是杯具中的杯具 雖然天馬最後和你在一起 但心是在劍城身上的啊(汗

上篇和這篇的開頭結尾 大家可能會有點搞不懂~ 嘛 那都是在描寫三人的心境喔

最後結尾就是在說天馬和劍城分開 明明還想再說點什麼來彌補 但說不出口 

是因為想讓對方幸福 所以才不說 不過他們都誤解惹呢(苦笑


結尾的那些話 就是天馬和劍城想傳達給對方的真正感情和心聲QDQ


嗯嗯嗯希望我這樣解釋大家會滿意(大燦

好啦我知道我寫得很複雜 你看不懂我也不怪你(欸) 只是為啥整篇下來竟然還給我爆字(掩面

這篇我真的很用心在想(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