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/ 此篇短篇配對許多 自己去慢慢從文中尋找吧AwA(踹

*/ 不喜這篇文者 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 感謝你的配合

*/ 人物崩壞一定有的(慢著


*/  所有內容全是本人自己想的 若有雷同 還請包含

*/  既然是本人自己想的 大家都是好孩子 應該知道不能抄襲的吧(大燦

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
炎炎夏日,火紅的太陽不斷散發著熱氣。

藍天白雲,外頭的蟬聲,看來夏天已來臨。

──咳咳,我說的可是很像球體有點紅紅又黃黃,掛著天空上存心想熱死人的太陽。

不是那個橘色頭髮,總是帶著可以迷倒一大堆女孩子的閃亮笑容的雨宮太陽喔。

請太陽迷們別誤會了。

嗯我知道我在說廢話。



你問我為什麼扯到那裡?

喔那當然是因為現在是暑假根本熱翻天,再加上等等會有一些閃死人的配對要來胡亂演出啊哈哈。

讓我算算有......蘭拓、狩蘭、京天、雨天......反正就一些有高人氣的配對。

好啦我在胡扯我知道。



前言嘛,搞笑一點也沒差。



那麼,故事開始。





「嗚嗚劍城人家不想寫了啦!」上半身直接趴在桌子上,手有意沒意的把弄著飲料裡的吸管,松風天馬這麼說。

劍城京介嘆了口氣,將松風天馬抓起坐好,開口說:「給我把暑假作業寫完,我才讓你踢足球。」

「诶──?!可是我想踢足球,不想寫作業......」松風天馬忍不住哀嚎。

「不准!你不寫的話,看你開學怎麼辦。」劍城京介一手動筆,另一手把足球輕丟給一旁的神童拓人。

只要遇到放假得寫作業時,作業什麼的松風天馬一律拒碰,全把時間花在足球上。

當然了,開學之後就只有被罵的份。

就是不想看到他被罵,劍城京介才會找學長們來,一起盯著松風天馬寫作業。

接到球的神童拓人,無奈一笑:「抱歉了天馬,你把作業寫完後,我們就會把球還你的。」

「是啊,你可不要怪我們無情。」閉眼搖頭,一臉痛心模樣,霧野蘭丸開口附和。

我說霧野君你是不是太誇張了......


「怎麼連學長們也這樣......」
松風天馬感覺好像看見足球在跟他自己說掰掰了。

哇啊啊你給我清醒點啊你這個足球笨蛋連幻覺都出來是怎樣──!


「果然是繼承了圓堂桑的足球笨蛋。」

「嗯。根本足球控。」

不知道是哪兩人說的。

「才不是!人家是京介控!」

某個傢伙突然冒出這句。


......啥?!

「......松風你給我閉嘴快寫──!!」

「我知道......等等呃啊足球不要踢過來會受傷的劍城──!!」

兩人開始上演追逐戰。

「他們倆也真甜蜜。」霧野蘭丸點點頭。

「是啊......但我們本來不是在寫作業的嗎?」神童看來你最正常。

「我們寫我們自己的吧,他們玩夠就會停了。」兩人繼續動筆寫。

「......」

神童拓人表示他忽然感到一陣胃疼。






兩人追逐後的結果是:劍城京介贏了。

松風天馬我看你以後不要大膽示愛,小心慘況一再重複。

「唔劍城......這題怎麼解?」將桌面上的數學習題推了過去,手指指著最下方的自我練習。

隨手拿了支自動筆,劍城京介開始解題:「這題你就先......」

「天馬──!」熟悉的聲音響起,是他。

「太陽你來了!」原本想站起來的松風天馬,卻被劍城京介一手按住。


劍城京介握著方才拿的自動筆,並且雙手抬高,動作像極了在防衛雨宮太陽。

雨宮太陽正想走向松風天馬,看見劍城京介的反應,淡淡說道:「劍城君不必這樣吧,我又不會吃掉天馬。」


放下武器,劍城京介暗自嘟噥了幾句:「看起來就是會。」


「你為什麼會在這?」他這麼問。他可不希望有人來打擾他們寫作業。

「又沒人說我不可以來。」雨宮太陽綻出笑容。


嗯,很無賴的回答。

「松風,過來。」細長白皙的手指指著自己,示意要松風天馬靠近一點。

「嗯......」松風天馬照做,這讓劍城京介非常滿意。

抱住他嬌弱的身軀,輕撫著他那甜美的臉蛋。

松風天馬羞紅著臉,劍城京介則露出了不懷好意的微笑。

「哼......」雨宮太陽不悅的望著正在大放閃光的兩人。

嘛沒辦法,作者比較寵愛京天嘛。


──好一個偏心作者。眾人想著。





這場鬧劇還沒結束,又有人來了。

「學長你不要只跟神童學長在一起啦──!」出現的是墨綠色的身影。

「狩屋你不要撲過來啊!等等喂你......!」

霧野蘭丸被抱的同時,不斷對神童拓人傳達救命的訊息。

可惜沒用,神童拓人只能苦笑。

嗯哼這邊也挺熱鬧的嘿嘿。






「吶吶天馬我們來談論足球的事吧!」

「好啊好啊!」

「松風,在我旁邊乖乖坐好寫作業。」

「唔嗯......」

「劍城君......」

「狩屋你不要靠那麼近!很熱!」

「可是我怕學長會冷!」

「現在是夏天,怎麼可能會冷......啊狩屋你的手喂欸你......!!」

「呃呵呵呵......」




暑假就是人多點熱鬧點才好玩嘛。

你說是吧?





Fin.


-*-*-*-*-*-*-*-*-*-

作者廢言:

不忍說前面完全整個廢話來的有沒有(掩面

我還找惹太陽來開刀 太陽我對不起你(跪(遭太陽風暴

太陽迷也別來打我啊⊙﹏⊙∥∣

沒想到我那抹會東扯西扯亂扯一通xDDD

而且人物崩壞劇情搞笑根本好玩xDDD

喔耶香莓自己寫的好開心(笑倒

好啦這篇我寫的真的操不負責任(繼續笑(←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