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準備好就往下看吧ww




01 【京天】 好想看看


從剛剛到現在,天馬就一直和劍城大眼瞪小眼。

這種畫面有點好笑,卻也讓人不解。

「松風,有話快說。劍城看著眼前的男孩這麼說道。

不斷對自己露出天真的笑容。

真是,有股想打他頭的衝動啊......

「可以嗎?那我說囉!就是......」

天馬站近了點,突然一把抓住,劍城深藍的頭髮。

「人家想看劍城把頭髮放下的樣子!」

......

頓時,天馬好像看到劍城額頭上浮現了幾根青筋。

「......松風,你有那麼無聊嗎?」

「咦?」

「你再不放手,你看我會怎麼處置你!聽到沒有你這個無聊笨蛋!」

劍城不顧形象的突然怒吼。

「啊啊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──!!

求饒似的大喊。






02 【蘭拓】 吃醋


「拓人,怎麼了嗎?」
霧野坐到神童旁邊,「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呢。

神童只看了霧野一眼,便撇過頭,表示不想理霧野。

看到神童的反應,霧野眨了眨天藍色的眼眸。

「我做了什麼讓拓人生氣的事嗎?」身體更加貼近神童。

「今天蘭丸你......跟狩屋走得很近......的樣子。」雙頰佈滿嫣紅的紅暈,神童一說完,霧野忍不住輕笑出聲。

什麼嘛,原來是在吃醋。

緊緊擁住神童,霧野寵溺樣的輕撫神童棕色的柔順髮絲,「放心,我跟狩屋沒什麼。拓人就別再擔心了,好嗎?」

「......真的?不能騙我喔。」認真的望著霧清秀的臉龐


真可愛,霧野想著。

「嗯,最喜歡你了,拓人。」

語畢,神童看見放大版的霧野的臉,唇上也感覺軟軟甜甜的。

被偷襲了。





喲呵這裡是第一次嘗試寫正式短篇的香莓~

第二篇很閃啊wwwww

可是第一篇好像有點變搞笑向惹xD

京介崩壞是否xDDD(遭失落天使

只有兩篇好像有點少......

咪那有什麼想看到的配對嗎?OwO

可以說出來,香莓看能不能打AwA


但還是得看時間,還有靈感也得來(你這只是藉口


反正香莓會努力的欸嘿♥(等等愛心是怎樣#




此圖小緋製作 敢右鍵你就死定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十足的草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